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什么样的旅行才算“够旅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6-27 10:24: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的旅游法开始实施来,我们一直在想:这能根本上改变我们的旅行质量吗?部分人肯定会失望。政策的调整是一个方向,但更多的调整和变革恐怕要期待行业的调整和市场变量因素的出现了。

  我们经常遇到一些现象,本来一个旅游产品的成本价在2000元,但是我们看到再以低于成本价的价格在销售,这是为什么?对游客来说,很显然是很有吸引力,至少开始从价格的变化上来说是如此。但我们是否注意到,一个2000元成本的产品,现在1800元成交,我们身边一下子出来这么多活雷锋吗?变相降价的结果是“偷工减料”,降低旅行质量和景点,有的甚至“偷梁换柱”,比如行程上标有去鸟巢、水立方的,现场是去鸟巢、水立方外面转了一圈,根本没进入内部。

  在价格恶性竞争的环境下,我们如何保证旅行体验和品质?偏低的价格是否就意味着低服务和低品质?

  够旅游网CEO胡总表示:“当今社会大家压力都太大,够旅游就是希望能帮助大家真正的去目的地时,享受一种良好的旅行体验和品质服务,相对低的价格也并不意味着牺牲品质和体验。”

  够旅游网宣布“只为高品质深度游而生”,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深度游产品和服务。

  够旅游旨在提供国内外有特色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向用户提供不同的主题游产品,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让每位旅行者成为旅游达人,真正享受旅行的乐趣和品质。

  据悉,够旅游提供的主题游产品里面有新疆深度探险和自驾、欧洲的热气球上看日出、高空跳伞看大海产品、北京直升机高品质婚纱摄影和长城、奥体空中之旅、韩国乡村自驾和国际驾照指导、韩国微整形等特色产品。 据了解,够旅游正结合智慧旅游目的地建设策划众多的目的地主题产品,如三亚豪华游艇休闲之旅,西沙游、孔子文化游学深度体验、魅力西藏新疆等等。

  什么才是“够旅游”?

  在自媒体爆棚的时代,好像谁要是不给自己贴上几个标签都不好意说自己是行业人士,旅行也一样,随着生活的改善,我们每个人的出行需求都前所未有的高涨起来,但很多的情况下我们对自己的旅游质量和感受并不满意。

  够旅游第一个含义就是想为所有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体验度极佳的产品和服务,让游客产生那种不虚此行的感觉,产生“这才叫旅行”的共鸣。

  够旅游的第二个含义就是让用户玩到HIGH、玩深度,真正体验到旅游的吸引力,让用户玩不够,下次还想继续玩。而不是被骗之后的那种“不玩也罢”的没有兴趣再继续享受你的服务了。

  够旅游推出的“够优惠”则是够旅游推出的旅游折扣产品服务,将定期为用户精选限量的高品质超低折扣机票加酒店旅游套餐。据悉,首款“够优惠”产品为三亚5天4晚爆款特惠超低价格的主题游产品,内容包含:往返机票、4晚5星度假别墅住宿、三亚当地特色餐饮,更有豪华游艇与海钓,以及够旅游贴心的服务。未来“够优惠”产品会覆盖大部分的旅游目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