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成为巴航工业飞机健康及诊断系统在中国的首位用户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2:51: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中国北京,2014年6月25日消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宣布E190机型中国启动用户及亚洲最大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天津航空公司成为E-喷气系列飞机飞机健康及诊断(AHEAD-PRO)系统在中国的首位用户。天津航空旗下50架E190飞机都将安装该系统。

  “非常高兴天津航空成为巴航工业AHEAD-PRO系统在中国的首位用户,这也标志着双方长期、成功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运营萧英扬(Siu Ying Yeung)表示,“作为最先进的维护诊断管理工具,AHEAD-PRO系统能够优化修正和预防性维护计划管理,这已得到全球用户的认可。防范于未然、时刻保持用户飞机的可用性,这也是巴航工业客户服务不断创新的动力。”

  该系统是巴航工业正在开发的智能集成服务系统的核心构成,以期为用户提供最为全面的解决方案。

  “巴航工业AHEAD-PRO系统全面优化了从数据采集到故障预测的飞机健康监测流程。实践证明,该系统为航线维护带来了巨大便利,显著提升了飞机的签派可靠性,进而有助于提升企业的运营盈利能力。”天津航空副总裁胡建峰表示。

  AHEAD-PRO是一种基于网络的计算机平台,通过将飞机系统发出的告警和维护信息自动并实时传输至地面站,地面站接收信息后生成故障识别报告,协助航空公司在飞机飞行过程中实时监测飞机的健康状况,在飞机抵达目的地之前即可完成飞机故障排除和维护资源的规划,从而缩短周转时间。

  2009年,天津航空作为中国首家专营支线的航空公司成立。目前,天津航空机队规模居中国民航业第8位、市场占有率居第11位。天津航空拥有80余架飞机,通航国内外90多个城市,2013年旅客运输量逾800万人次。 2011年,天津航空因卓越的成就荣获Skytrax颁发的“中国最佳区域航空公司”、“全球四星航空公司”两项殊荣。


E190 E2


欢迎扫描加“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微信为好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