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品美酒学知识 百度贴吧网友畅游涿鹿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0:0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葡萄酒是一种文化,品酒是一种境界,喝的不仅是时光的积淀,也是感受味蕾升华的一种过程。近日,百度贴吧网友及星炎运动户外俱乐部的朋友就来到涿鹿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园,品尝口味独特的葡萄酒,感受涿鹿的酒文化。

涿鹿葡萄久负盛名

  涿鹿县的葡萄种植已有500多年的悠久历史,因其地处北纬40度线上,这里光照充沛,雨热同期,昼夜温差大,葡萄生长条件得天独厚,曾被许多专家誉为 “中国波尔多”, 是我国最佳的酿酒和鲜食葡萄栽培地区之一。目前,涿鹿县已建成许多葡萄原酒生产企业,并研发出“华西村”牌、“桑干河”牌、“三祖帝都”牌等众多品牌葡萄酒。

 充满异域风情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园

  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园位于涿鹿县矾山镇,是一个充满异域风情的酒庄,这里的葡萄酒经过测量株距、去梗、破皮、加糖、浸皮、发酵等一系列程序,以及酿酒师们对葡萄酒的独特理解与感悟而形成的。三祖帝都葡萄酒口感独特、回味甘甜、清香。百度贴吧网友在酒庄内参观了葡萄酒的酿造车间,灌装车间以及形成成品葡萄酒的储藏车间。在参观游览中,网友们了解到葡萄酒从采摘、发酵、灌装等一系列制作过程。在葡萄酒储藏车间,酿酒师邀请网友们现场品尝了未经后期加工的原浆酒,大家随着酿酒师所指导的品酒步骤,慢慢的晃动着手中的红酒杯,看着酒浆挂在酒杯上的色泽,鼻间弥漫着淡淡酒香,网友们表示: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啊。

 涿鹿三祖帝都酒庄工作人员带领百度贴吧网友参观葡萄酒酿造车间

  “涩中带甜,回味无穷”是网友们对三祖帝都葡萄酒的一致评价。他们表示:没想到在涿鹿还有这样一个具有欧式风格的葡萄酒庄园,既能品尝到原浆酒,又了解到葡萄酒的制作过程,为这次旅行增添了不少乐趣。据悉,三祖帝都葡萄酒庄园已对外开放,游客可参观葡萄酒酿造车间,品尝纯正的葡萄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