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国内首推“离岛免税”机上预订服务 旅客坐享云端舒适选购

http://www.cnair.com 2014-06-20 11:33: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6月20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作者 高甜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为了逛免税店,你还会提前几个小时到达机场选购吗?为方便广大旅客的购物需求,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联合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官方预订平台(www.mianshui365.com)在飞往海口的部分航班上率先开设了离岛免税机上预订服务。

  据悉,海航是国内首家在航班上提供离岛免税商品预订服务的航空公司,旅客不仅可以通过在航班上预先订购海岛免税品,而且享受市场活动价9.8折的机上专享优惠(即折上折)。预订服务的亮点在于免去了旅客在候机楼排队选购的等待时间,让机上的旅客有充足的时间阅读免税品画册进行“无实物选购”,将购物订单提交乘务员即可完成整个免税品预订过程。

  那旅客如何取到预订的免税品呢?据海航机上免税活动负责人介绍,旅客再次离开海口时,只需凭购物订单旅客存联及身份证前往海口美兰机场指定提货处提取所预订的免税品并完成付款即可。流程简易,为旅客购买免税品提供了更大的便捷。

  据了解,海航离岛免税机上预定服务于6月20日起试行,包括北京-海口、上海-海口等多条航线,后期将逐步在海口进港国内航班上拓展。

  海南离岛免税负责人告诉记者,此项服务进一步支持了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充分利用政策优势,解决了游客在实体免税店遇到的购物时间短、购物人流多等问题,不仅更好地满足游客的需求,同时也提升了海南航空的航线竞争力。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离岛免税”机上预定服务的开展,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酣畅便利的购物体验。海南航空愿意为您全力打造更卓越的机上服务,成为您出行的不二之选。(完)


附图:机上免税品选购手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