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父亲节 带爸爸尊享东航头等舱

http://www.cnair.com 2014-06-16 14:5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父亲节又到了,你为爸爸准备了什么礼物呢?如果还是吃饭、送东西,那你未免太out了!如今,送老爸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已经成了父亲节的新潮流。要送当然就要送最好的!为了给爸爸的旅行”锦上添花”,东方航空特推出父亲节优惠好礼——购国内任意航线+88元即可让爸爸尊享头等舱!

  

 

  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6月18日,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购买指定承运日期东航实际承运国内航线客票,在有超值头等舱(P舱)的情况下,年满50周岁(含)以上男性旅客即可以该航线经济舱八折+88元的价格,购得该航线超值头等舱客票一张。例如:上海-北京航线,经济舱八折价格为900元,50周岁(含)以上男性旅客即可以900+88=988元的价格购得上海-北京线头等舱客票。

  “父亲节打算请老爸来北京玩耍,正好赶上东航的父亲节活动,经济舱只要加88元就能升级为头等舱,我已经帮老爸预定好了,让小老头也享受一回头等舱的待遇!” 在北京工作的小周准备给平时舍不得花钱坐头等舱的老爸一个惊喜。据东航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推出后,很多儿女都“偷偷”帮父亲办理了“升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客票一旦出票,不能签转、更改、退票。所以,提醒大家还是要先和爸爸商量好行程安排。

  从小到大,父亲陪伴我们走过了一站又一站的风景。父亲节即将来临,让辛劳的爸爸卸下重担,享受一段尊贵的头等舱旅程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