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自然遗产遇见好莱坞 武隆欲建变形金刚城

http://www.cnair.com 2014-06-11 17: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武隆景区知情人士透露,鉴于《变形金刚4》在国际国内的重大影响力,以及武隆日益增加的游客量,武隆正计划把武隆仙女镇打造成一座变形金刚城,同时在国家5A级景区仙女山大草原建立变形金刚展览区。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将于近期上映,随着几款新预告的发布,国产“传祺”汽车、中国影星李冰冰、韩庚等中国元素未映先火。根据流出的剧情,拍摄地武隆景区将成为剧情的重要转折点。变形金刚霸气的造型和世界自然遗产武隆天生三桥绝美风光相得益彰,吸引了众多影迷的目光。

  作为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唯一外景地,天生三桥景区更是名扬天下。天生三桥同芙蓉洞一并被授予国家地质公园称号,2007年与芙蓉洞、后坪箐口天坑景区一起被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成为我国第6个世界自然遗产和重庆第一个世界自然遗产。

  自2013年被《变形金刚4》剧组选定为中国取景地,并进行拍摄后,武隆绝美的自然风光受到了《变形金刚》影迷的极大关注。导演迈克尔在对话新浪娱乐时说: “武隆?古隆?武隆?美国人总是念不对。总之那个国家公园太棒了,真的。我走遍世界,我拍过埃及金字塔,拍过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航天飞机,而在那个国家公园的拍摄体验是最棒的("This was the highlight shooting in this national park.")。”

  武隆景区在拍摄完毕后,为纪念与《变4》的合作,在部份景点安放了变形金刚。但随着《变4》在中国的不断升温,到武隆的游客均对变形金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么,如何满足游客的好奇心?打造一座变形金刚城就成了必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