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游景点导览》强势来袭,湖北旅游要火啦!

http://www.cnair.com 2014-06-10 14:3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提起国内旅游,想必大家一般都会想到云南丽江、厦门鼓浪屿、四川九寨沟……。有没有人想到过湖北?也许湖北的美丽景点大多数人不了解。在试用云游景点导览后,作为湖北小编,今天一定要站出来告诉大家:湖北真的非常美。壮美的西陵峡、唯美的下牢溪、画卷般的清江画廊、神秘的神农架,湖北美景尽收于云游景点导览。

  现在市场上景点导览软件层出不穷。但在湖北区域这个垂直市场里,景区覆盖全并导览精细的APP软件并不多见,云游景点导览可以算是首屈一指。目前它主要以湖北地区的景区导览为主,提供精美的景区地图、详细的景点解说、有趣的景点知识问答。同时,还为跨境游客提供人工翻译服务。

  ▼打开软件,我们可以看到主页展示的是热门景区推荐。每个景区有解说导览下载包,下载后就可以查看景区地图及景点解说了。地图上有详细的景点及服务点信息,整个景区情况一目了然。点击地图上的数字钉,可以查看景点解说。针对景点解说,用户可以给评价及提供自己的解说,还可以针对解说不正确的地方提出纠错。有这样一款软件在手,旅游不再是走马观花了,真正做到边游边学。

  

 

 

  另外,“景区周边”功能提供了景区周边的吃喝玩乐,方便用户选择。

  

 

  ▼软件里有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发现美景”。用户可以在这里分享爱情的浪漫,亲子的甜蜜……在这里分享的美景,可以不仅是景区的美,更可以是令人心动的初恋地,甜蜜欢快的亲子吧、闺密小资的咖啡厅。在这里记录美景并回忆美景。

  

 

  ▼游玩过程中,如果恰好遇到排队或是休息,那么可以尝试着玩一下云游独有的“趣味问答”,算是益智小游戏吧。邀请好友一起玩,PK一下谁的得分高。

  ▼针对出境游客,软件里的“人工翻译”则可以派上用场了。通过文字、图片和语音方式提交待翻译的内容,在支付一定费用后,专业译员会及时响应并给予回复。出境游的小伙伴再也不用担心跨境语言问题了。

  

 

  ▼云游里的“个人中心”会展示你的足迹点滴,你的旅途会在这里被记录。在地图上划出你的旅游轨迹,是否会有很大的成就感?是否会促使你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小结:云游在手,美景尽收。喜欢自由行、跨境游的朋友可以体验试用,各大应用市场都已上线。云游景点导览已包含湖北48个美丽景区,每个景区都让人流连忘返。湖北真的要火了!以后旅游,一定会想去湖北的清江画廊、湖北的三峡人家、湖北的神农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