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献礼高考季 迎出境游旺季来临

http://www.cnair.com 2014-06-04 12:2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临近高考,考生们已经开始进入了考前放松阶段。在孩子们放松备考的同时,很多家长也开始计划高考之后, 出分之前,这段家长和学生一起从高考重压中解放出来的日子,要和孩子一起去到哪里彻底放松一下。在众多出行选择中,东航推出的组合套票,受到了准备带孩子出国游的家长们的青睐。

  迪士尼欢乐游:机票+门票+酒店

  在刚刚过去的“六一”+“端午”节假期,东航推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快乐无限游”机票+门票的套票优惠活动,让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都过了一个“轰轰烈烈”的儿童节!

  

 

  东航迪士尼游套票的内容包括:

  10地往来香港机票+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套餐价格不含税为820元/人。或10地往来香港机票+香港迪士尼2日门票+迪士尼好莱坞酒店1晚住宿,不含税为1575元/人。2日门票可以在7天内2日入园。套票优惠两人起订。10个始发地包括:上海、南京、宁波、合肥、杭州、无锡、温州、济南、烟台、南昌。

  错过“六一”+“端午”节假期的高考考生和家长们也不要担心,因为该优惠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每月前10位预订旅客还可以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买2送1晚餐优惠券,以及香港迪士尼精美纪念品。

  

 

  套票越多 优惠越多

  除了“六一”期间备受欢迎的迪士尼游套票之外,东航还推出了多种组合套票,套票还可享受折上折优惠。记者从东航官网了解到,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含)购买东上航承运的中国大陆境内始发至巴黎、法兰克福、罗马、伦敦、莫斯科、悉尼、墨尔本、凯恩斯、洛杉矶、纽约、德里、温哥华等地的航班公务舱(I)往返程客票的旅客,可享受专属套票优惠价格。套票越多,优惠越多。需要注意的是,特惠套票不含税费,舱位数量有限,订完为止。各位家长可通过东航客户服务中心(95530)、直属售票处、东航B2C官网提前查询、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