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祥鹏航空正式开通武汉=九寨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7:21: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6月1日17:00,祥鹏航空8L9603航班准时落地九寨黄龙机场,这标志着祥鹏航空武汉=九寨直飞航线首航成功。随后,祥鹏航空和九寨机场工作人员在机坪上共同为新开航线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通航仪式。


图为祥鹏航空武汉=九寨航线首航现场

  据悉,本次祥鹏航空新开通的武汉=九寨航线,是武汉首条无须中转即可直达九寨沟的航线,航程仅需2小时,大大提升了旅客出行的便捷度,为旅客节约了中转的时间成本。此外,新航线的开通为华中地区旅客游览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景区,搭建了一条更为高效、快捷的空中通道。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1990年被列为“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首,是著名的世界自然遗产,是中外游客向往的 “人间仙境”。 每年6-10月是九寨沟、黄龙景区的黄金游览时间,正值气温舒适,鸟语花香的时节,欲前往旅游的朋友不妨留意下。

  祥鹏航空此次新开通的武汉=九寨航线,每日一班,具体航班号与航班时刻为:

 航班号   起飞城市  起飞时间   到达时间   到达城市
8L9603    九寨     11 :15     13:00       武汉       
8L9604    武汉       15:00       17:00       九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