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牵手迪士尼 旅游套票优惠更高

http://www.cnair.com 2014-06-03 16:19: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市场日益成为推动全球民航业增长的动力源泉,中国旅游业正快速进入到黄金发展期和高速增长期,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出境客源国和第三大旅游目的地国。东航作为中国三大航空运输集团之一,目前机队规模近500架,每年运送旅客近8000万人,每天执飞逾2000个航班,航线网络通达全球178个国家、1024个目的地。

  东航与迪士尼目的地牵手合作,将推动高品质的综合旅游度假产品开发。据了解,东航官网已推出迪士尼乐园专区,过去几个月已经在试行香港迪士尼航线加机票、酒店产品,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环节上的专属旅游产品及增值服务体验,并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效果。

  香港迪士尼欢乐游:机票+门票+酒店

  东航推出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快乐无限游”机票+门票的套票优惠活动,让很多“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在刚刚过去的“六一”+“端午”节假期都过了一个“轰轰烈烈”的节日!

  

 

  东航迪士尼游套票的内容包括:

  10地往来香港机票+香港迪士尼乐园1日门票,套餐价格不含税为820元/人。或10地往来香港机票+香港迪士尼2日门票+迪士尼好莱坞酒店1晚住宿,不含税为1575元/人。2日门票可以在7天内2日入园。套票优惠两人起订。10个始发地包括:上海、南京、宁波、合肥、杭州、无锡、温州、济南、烟台、南昌。

  错过“六一”+“端午”节假期的孩子和家长们也不要担心,因为该优惠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每月前10位预订旅客还可以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的买2送1晚餐优惠券,以及香港迪士尼精美纪念品而之后东航会将产品扩大到美国、巴黎以及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等,随着专区功能内容的逐步丰富,旅客将能通过东航官网预定到东航与迪士尼的专属服务产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