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惬意之旅;昂坪、大澳一日游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1:1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远离一个城市,奔赴另外一个城市,无论这个城市给你好与坏的感觉,但有点不变的是,对于未知的风景,我们总抱着憧憬和好奇。这大概是旅行带给我最美妙的感受。

  对于香港的好感,我觉得是命中注定的,历年有过三次来去匆匆的行程,从未好好看过这座城市,有些失落与懊恼。于是再次打包准备好行囊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程。

  香港繁华的样貌世人都已熟悉不已,而我就偏不想妥协于这灯红酒绿之中,于是好友特意为我安排了一场惬意的行程,那几个地方的名字常常会在TVB中出现,“昂坪、大澳”听的平常所以从未有动心,却不知错过了多少灿烂的景象。

  第一程搭乘昂坪的缆车,难得雨天,使空气也变得格外清新。好友特别挑选了旅行套票选的是水晶缆车(套票包括:來回水晶纜車、豪华旅游车接送往返大澳渔村、大澳小艇游、专业导游全程讲解及大澳文物酒店下午茶。),俯身望去海水、高山、绿树有些朦胧之意,纵使身心疲惫,看见这番精致,也会心旷神怡吧。


 

  有人不爱纪念品店,我却是对此有些痴迷,收集各国各地的徽章是我旅程中最得意的收藏。也许若干年后拿出,对于记忆不羁的人来说积攒了人生特殊的经历,回忆像泉水一样涌出。缆车到达之后,纪念品店不得不逛。


 

  雨中的大佛庄严肃立,因为绵绵细雨却又多了些许的慈祥。远处的大雄宝殿,在袅袅仙气下让我感觉有些腾云驾雾置身于天庭之中,所以雨天真的是不坏的选择。我在雨中双手合十,诚心的许个愿,但愿世界和平。


 

  下午时分,迫不及待的搭乘巴士前往大澳,对大澳的印象始终停留在电视中,所以脑海中储存了好几种景象,淳朴的、小资的、清新的、于是决定认真的探寻一番,给自己一个答案。一路走去从质朴的特产小铺到大澳博物馆,我想这里是属于淳朴的;接着乘风破浪搭着小船去看稀有的白海豚,累了去大澳文物酒店品精致的下午茶,我想这里是属于小资的。最后闲庭若步四处走走,看看民居吹吹海风,我想这里是属于清新的。


 

  一段轻松惬意的旅程到达终点,我们还是需要返回到原点。只有在原点才能继续开启其他的旅程。为了终结青春,要越走越远;为了寻找幸福,要越走越广;感谢昂坪、大澳之旅让我的圆满越来越近。也许不多时,只在想念时,我还会在某个不确定的时间再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