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时间都去哪了”爸爸版:南阳龙河漂流温情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0:46: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引导语:春晚时一首时间都去哪了勾起了每个人对亲情的追忆,孩子是每一个父母最深情的牵绊,从他呱呱落地到咿呀学语,不知融化了多少父母的心,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日忙于工作的你,有多久没有陪着孩子一起玩耍了?您是否看见孩子眼中那日渐浓重的漠然与疏离?您,想带着孩子一起重温那份亲情的温暖吗?


看来爸爸很忙哦!


游客参与的“时间都去哪了”漂流大赛


可怜的孩纸,真的太需要爱了!


游客参与的“时间都去哪了”漂流大赛


可怜的孩纸,太孤单了,小伙伴们泪奔的有木有!!


游客参与的“时间都去哪了”漂流大赛


乾坤大挪移,看来爸爸真的回来了!!真开心


游客参与的“时间都去哪了”漂流大赛


百家旅行社踩线龙潭沟合影留念

  5月24日,南阳西峡推出了以时间都去哪了为主题的龙河漂流活动。到过龙河漂流的游客们纷纷赞叹:龙河漂流创意出这样温馨的画面,不但让人回到了温暖的童年时光,更加深切感受到孩子对父亲真挚的爱和深情的期盼!

  听到游客对爸爸版“时间都去哪了”的认同和赞誉,龙河漂流景区负责人李明表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景区,龙河漂流除了为游客制造快乐,更是要提醒天下所有忙碌的“爸爸和妈妈们”,工作再忙也要陪陪孩子和家人,享受下天伦之乐,“家庭和谐幸福”才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实根基!。(文 国征 特约摄影吕清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