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京城首个儿童旅游胜地 比如世界新玩法再掀儿童职业体验热潮

http://www.cnair.com 2014-05-26 15:4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同时到来,小长假带孩子去哪玩成为时下热议的话题。位于北京三元桥的比如世界儿童娱乐职业体验城成为儿童节首选旅游地点。

  

 

  有蓝天、白云、街道、路灯,有美丽的房屋、花园、广场,还有餐厅、工厂、剧院、医院、警察局、报社、电视台……,这么多真实的景物竟然全部聚集在一万平米的室内空间里!比如世界,打造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真实城市景观,供儿童扮演众多社会角色。在这里小朋友可以完成50多种职业扮演:医生、警察、模特、消防员、面点师等职业应有尽有。小朋友在比如世界里通过体验各种职业劳动赚取工资,可进行消费也可将工资存进银行储蓄,“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道理便在娱乐中被小朋友理解透彻。

  

 

  同时为了满足小朋友畅玩的需求,节日期间(5.31—6.2日)增设多种娱乐项目:非洲原始风情手鼓舞、活力亲子棒球赛、田园陶艺、功夫熊猫表演等近10种特色项目供小朋友游玩。棒球王国、田园陶艺坊、音乐城堡、魔力英语屋、思蹦飞跳跳坊、功夫熊猫、原始部落格、场内抽奖众多活动免费参与。场内还特设家长按摩专区供游客免费体验。童年就该玩出彩,比如世界在六一期间推出儿童职业体验新玩法,致力于给孩子打造一个无懈可击出彩童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