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晏九洲——摆脱房价桎梏 奢享四季美景

http://www.cnair.com 2014-05-19 12:2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调查数据表明:中国购房者中,40岁以下的人群接近65%,这样一个比例于全球来讲都是十分高的,但是这样高涨的数据却无法成为佐证国人富裕的证据,相反,中国人在世界中堪称最卖力工作、疲于奔命却无暇享受人生,将一生最好最长的时光都用于追逐疯长的房价,将年迈的父母也锁在房贷的压力之下,节衣缩食、精打细算,待垂垂老矣欠款还清,却又陷入支持下一代的压力中,走出来吧!跳出来吧!趁着阳光大好,父母健在,让清晏九洲带你看遍人间四季美景。

  

 

  “移动的家”——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轨道交通四通八达、别再用二十万去买一辆烧油限行的汽车,当你用二十万加入“清晏會”,你会看到此生从未见过的风景,你能让父母体验惦念一辈子梦想生活。世界范围内二十多个旅游地产别墅区,只属于会员“移动的家”,多种自然地貌的美景、高山湖海、热带风情、枫林尽染......享受亿万富豪的休闲生活。20年里“想来就来”的舒适快意,“想走就走”的完善退卡保障制度,全国数千专业服务人员整装以待、一切只为了您。

  


 

  跳出房价的桎梏 扩展人生的宽度

  购置了一套房产,不论月供还是全付,一家人都被限制在一处,“清晏會”却倾情整合全球顶级资源,完善高端旅行定制,提供世界顶级管家式私旅度假服务、营造最佳的度假居住生活。别墅、球场、游泳不再是顶级富豪们的专属,它为每一个清晏九洲的会员而存在,三亚雨林谷度假别墅、峨眉山山与湖度假别墅、丽江雪山书院度假别墅、北戴河Aranya阿那亚度假别墅......曾经只在画报中憧憬着的景区、自然风光,清晏九洲拱手捧在您的面前,让有限的人生路走的更为宽广。

  

 

  人生不是疲乏的累积 而是一天天幸福所促就

  哪怕走在人生最好的光阴里,也会有着时间如白驹过隙的感概,刹那芳华稍纵即逝,当忙于生活、忙于积累财富时,不免发觉人生似乎变成了一天天机械的重复,站在二十岁似乎就能看到六十岁的光景。待老去时候留下的满是遗憾,清晏九洲的存在正是为了幸福的旅途与生活,将人生变成一天天幸福的的叠加,任凭喜好穿梭于属于自己的四季风光,你会发现这才是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