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6月1日起,南航恢复乌鲁木齐-郑州-南昌往返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5-16 17:01: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贺齐毓 南航新疆分公司)伴随着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小长假,乌市气温也逐步升高,迎来了游山玩水的好时机,同时也拉开了新疆旅游的帷幕。为满足出游旅客的需求,南航新疆分公司将于6月1日起恢复乌鲁木齐-郑州-南昌往返航班。

  根据往年旅客出行统计,预计今年端午节仍将会是一个旅客出行的小高峰。南航新疆公司针对旺季市场的前奏,根据客流走向,恢复乌鲁木齐-郑州-南昌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6983/4,班期为每周二、三、五、七。该航班08:30从乌鲁木齐起飞,12:05到达郑州,经过50分钟的短暂停场后于12:55从郑州起飞,14:10到达南昌。南昌返程起飞时间为15:10,16:25到达郑州,经过50分钟停场后于17:15从郑州起飞,21:20到达乌鲁木齐。该航班由波音737执行,往返可为旅客提供234个座位。该航班时刻,到达郑州、南昌都可转乘各类交通工具到达目的地,抵乌时刻也可与库尔勒、伊宁等疆内热点旅游城市实现当日中转,使出行旅客大大节省了转机时间。

  南航还以多重优惠全力迎接端午节客流小高峰,在多条航线上推出了促销票价,旅客此时出游不仅温度、气候事宜,而且更显得便捷实惠。特惠票数量有限,旅客如有出行需要的旅客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查询:

  1、 致电南航24小时客服热线95539;

  2、 登录南航官方网站:http://www.csair.com;

  3、 添加南航官方微信:cs95539

  4、 发送自由格式短信至9553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