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了解行李须知 办您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5-15 13:51: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李红燕)随身携带,这里所指的贵重物品是每公斤超过100元的东西,因为如果丢失或损坏了,按照客规航空公司也只能最多按照每公斤100元来赔偿。

    再次,锂电池在货舱内属于易燃物品,因此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记得将锂电池随身携带,并且,超过160Amh的锂电池不可以携带!

    最后,在行李箱的选择上也是很有讲究的,时下流行的ABS(一种复合塑料)材料箱子虽然好看,可是中看不中用。尤其是在冬天,他比脆饼还要脆,而金属箱子虽然不会破损,但是磕碰易变形。因此建议各位托运时选用布制等软性材料制成的箱子。同时为了避免您的行李外包装表面被划伤或是行李拉链开了或者坏了而不至于丢东西,建议您打包后托运。

        以上就是关于托运行李时的注意事项,相信会使以后的旅途更加方便快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