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沈阳分公司“满韵清风”乘务组: 万米高空表达爱

http://www.cnair.com 2014-05-14 01:59: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深航沈阳分公司“满韵清风”乘务组在机上展开“万米高空感恩母亲节”机上活动,为了纪念母亲节感恩母亲,乘务组在ZH9409由沈阳飞往成都的航班上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以“感恩母亲表达爱”为主题的机上活动,与祖国大江南北的母亲们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以爱的传递拉开序幕,乘务员为旅客分别送上心型卡纸,由旅客传递写下对母亲的祝福,随后跟着妈妈一起乘机的孩子们来到客舱勇敢说出自己写下的话,说出这些年对妈妈的感恩,感激!他们赢得了大家的掌声,赢得了妈妈开心激动的笑容,同时也为妈妈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母爱之花——康乃馨。此时,客舱充满了温馨,充满了爱,所有人都露出真诚的笑容!
    紧接着,“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勇敢做我自己……”伴随着《感恩的心》的音乐在客舱中缓缓响起,乘务员为旅客表演手语操,一缕温情一股暖流在所有人心中油然而生。大家跟着旋律饱含深情地哼唱着歌曲,仿佛是在向每一位妈妈诉说。
    在此活动结束之际,一张“全家福”留住了大家与ZH9409全体乘务组人员机上的美好时光。ZH9409乘务组再次向乘坐本次航班的妈妈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同时在万米高空上祝愿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乘务员呼吁所有旅客,借此机会向母亲说出“妈妈,我爱你。”
    飞机安全平稳的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务组再一次为机上所有母亲致以诚挚的祝福。“儿行千里母担忧”,舱门开启后,请您给母亲打个电话报声平安,送上母亲节的祝福。(通讯员 房夏萌 李佳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