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5周年,万张1折机票回馈旅客

http://www.cnair.com 2014-05-09 17:4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9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孔祥钰)

  2014年6月8日是天津航空成立五周年,为感谢旅客五年来对天津航空的支持和信任,5月8日-6月5日天津航空特在其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奉上万张1折机票回馈新老旅客。

  记者从天津航空了解到,5月8日-6月5日期间,旅客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买到1折机票:

  方式一、参与天津航空微信预约购买1折机票。

  第一步:关注天津航空微信服务号(tianjin-air)进入购票专区——预约出行;

  第二步:按照提示输入航段、时间预约报名,提交信息;

  第三步:若预约成功,天津航空微信最晚会于航班起飞前一天的16:00前发送支付消息,旅客通过天航微信在线支付即可完成购票。

  方式二、参与天津航空官网1折机票秒杀活动。

  活动期间,每天11:30-13:30、20:00-22:00,旅客可登录天航官网www.tianjin-air.com,进入秒杀专区选择航线进行购买,每天都有众多航线开放。

  为庆祝成立五周年,天津航空除奉上万张1折机票,6月6日-12日期间通过天津航空官方微信购买机票,还将享受“全网最低、10倍退差”的优惠政策,更多详情敬请持续关注天津航空官方微信(tianjin-air)或拨打服务电话:950710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