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聪明的机票代理人如何帮客人省钱 巧用航空公司积分奖励

http://www.cnair.com 2014-05-08 17:2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不是企业老总,或500强企业主管的商务飞行,一般客户坐飞机时通常还是会选择相对经济实惠的经济舱;虽然是同一班飞机的不同位置,但是头等舱、商务舱和经济舱的票价区别还是很大的。以上海飞东京航线为例,登陆阿斯兰国际机票平台(http://aslan.com.cn)不同舱位的票价分别如下:

  

 

  经济舱

  

 

  商务舱

  

 

  头等舱

  对于囊中羞涩的旅客(如留学生或个人行游客),有没有可能花最少的钱享受最优的待遇呢?

  有时,飞机头等舱空出,乘客会去经济舱挑选些优质乘客免费升舱,不过这就得拼你的人品了。

  除了这种天上掉馅饼的机会,乘客还可以用里程积分兑换升舱服务。里程积分是航空公司的一种营销活动,旨在给予经常坐其飞机乘客一定奖励,鼓励更多乘客来乘坐该公司的飞机。当你的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就可以成为其精英会员,享受优先服务,如升头等舱或者奖励机票。

  然而,不同的航空公司/联盟的里程积分规则也各不相同,所以,在出行前有必要先做好功课,打听清各航空公司的奖励政策。里程奖励比较慷慨的有韩亚航空,只需两年内积满20000英里就是金卡,40000就是钻石卡,里程也不会被打折扣。而像法国航空非常小气,如果你购买打折机票,里程将被无情的砍到25%。对应的,搭乘头等舱可累积的里程就较多,以南方航空为例,南航规定是头等舱(F、A、P舱位)可获得标准里程×150%的航程累积,可同时累积2个升级航段。

  不仅如此,各航空公司也会定期推出各类促销优惠活动,额外奖励一定数量的里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