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移动平台专享·玩转直减 乐享豪“里”

http://www.cnair.com 2014-05-01 06:1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1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赵芮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近期,海南航空推出“海航大钜惠”——2014年春季首发大促。为让更多用户体验海航移动平台的便捷,真切享受实惠,此次活动专门打造了“掌上惠”专题,持续开展移动平台购票直减、双倍里程奖励、全民刮刮乐及微信疯抢代金券等专享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尚属首次。

  即日起至5月31日,旅客通过海航移动手机/iPad客户端、移动网站m.hnair.com、微信等公众平台账号购票,可立享票价直减优惠。购票后还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

  活动期间,移动平台还有三大豪“里”福利放送。通过上述方式购票,票价满100元即可获得50额外里程;K舱以上指定高舱订票可以获得双倍里程奖励;通过移动平台注册,更有高额度的1000初始里程奖励。无论是注册、购票,还是自助服务,移动平台都是迅速累积里程的最佳选择。此外,移动平台还同时开展“零门槛参与”的全民刮刮乐、微信疯抢代金券等一众钜惠活动,用户只需关注登录即可参与,得实惠更轻松。

  据悉,海航官网此次年度首发大促在活动期间还推出了99元机票限时抢购、1折起机票团购、最高50元机票直减、移动购票双倍里程奖励、金卡直通车、微信代金券抢购等十余项优惠活动,旨在为不同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实惠选择,同时也让更多旅客体验海航便捷舒适的飞行。

  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感谢您不变的支持与信赖!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