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通过南航微信入会,享三重好“里”

http://www.cnair.com 2014-05-01 06:1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2014年5月1日-5月31日期间,南航推出微信入会,尊享三重好“里”活动。

  活动期间,通过微信平台搜索关注“中国南方航空”或“CS95539”,在南航公众微信进行入会并绑定的明珠会员,可获三重好“里”。

  一重好“里”:入会即获奖

  通过上述方式入会并绑定即可成功赢取500公里的丰富里程奖励。

  二重好“里”:乘机额外奖

  通过上述方式入会并绑定的明珠会员,只要在半年内有一次乘坐南航航班有效乘机记录并未解绑微信,可赢取额外500公里里程奖励。

  三重好“里”:超值补登奖

  通过上述方式入会的明珠会员,如在入会前有南航有效乘机记录,可补登入会前半年内的南航航班记录。

  本活动只对首次入会与绑定微信的新会员,重复入会的会员及重复绑定不可获得活动奖励。入会时需填写正确姓名、身份证号及常用有效的手机号与邮箱,同一手机号仅可绑定微信一次,重复绑定无效。

  如需了解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南航明珠网站(http://skypearl.csair.com)进行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