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途家泡温泉,享受健康旅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4-29 15:0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夏之交,正是泡温泉的最佳时节。
泡温泉不仅能够美容养颜、瘦身护肤,还能放松心情、驱除疲惫、排除毒素。因此,泡温泉的根本在于可以调理身心,促进身心向好的地方发展。试想一下,当你想用一次旅行放松心情时,如果可以在游山玩水之后在温热的泉水中泡上一个小时,会是多么惬意的事情。旅行加温泉的享受,不仅会使你的身体更加健康,还会使你在最快的时间内消除身心的压力与烦恼,极大的松弛身心。
虽然有名的温泉不少,但既有好温泉又能在旅行中住好的地方却不易寻找。今天小编就着重推荐几个既可以欣赏美景,又有优质温泉,还能住的舒心的地方,以供大家参考。

1、南京汤山汤城东郡

 
汤山温泉已有1500多年的历史,是世界著名温泉疗养区,世界四大温泉之一,居中国四大温泉疗养区之首。千年前,汤山温泉就曾于南朝萧梁时期封为御用温泉,被皇上封为“圣泉”。汤山温泉的水呈微黄色,含30多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皮肤病、关节炎多种慢性疾病有疗效。孙中山先生曾赞誉为“美善之地”。
南京汤山汤城东郡,位于南京著名的汤山旅游风景区。临近蒋介石温泉别墅、汤山古猿人洞。自然环境优越,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湖水清澈透明。房间直供温泉原汤,是您养生度假下榻的首选地。房间设计时尚温馨,整个房间的采光与视野都十分良好,房间卧室设有落地式窗户,透过窗户可以俯瞰小区全景,采光极佳。

2、临沂汤头温泉别墅


 

 
临沂汤头温泉的发现和利用已有2100多年的历史,为全国最早的四大天然甲级温泉之一。与“三孔”、泰山、半岛海岸线并称为全国四大“国家号”资源。汤头温泉水质良好,水中的硫化物和氡对人体关节、皮肤和神经等系统疾病及外伤愈合具有特殊功效,同时可调节身体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对高血压、关节炎、糖尿病、肠胃病有明显疗效,被当地群众奉为“神水”,“神汤”。
汤头温泉别墅位于山东观塘温泉(国际)度假村内,是集温泉旅游、休闲度假、餐饮娱乐、会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温泉旅游度假区。周边景点有蒙山风景区、临沂大峡谷、王羲之故居等。别墅房间宽敞而温馨,秉承古典与自然设计的完美风格。透过观景窗,您可以欣赏院内的露天温泉泡池,也可以远观沂河景象万千。

3、 海口大华西海岸温泉别墅


 


 
海南岛温泉数量多,种类全。属高温泉水,目前温泉归类为九种,而海南温泉基本都已涵盖。海口温泉水取自地底深达800米的岩层,自然水温在15℃至43℃之间。无论是按照日本、俄罗斯,还是中国对医疗热矿水的标准,它都可以被称之为医疗热矿水,具有医疗、保健、养生等多种功效。
大华西海岸温泉丽舍别墅位于海口市西海岸中央区域,紧靠海边。阳光、沙滩、海浪、雨林,让居住回归自然;周边高端配套云集,让您尽享滨海度假休闲的魅力。小区是西海岸唯一的纯别墅、小独栋、双温泉社区。小区拥有海口最珍贵的滨海资源,配套国际顶尖的旅游设施,高尔夫球场、星级酒店群、贵族游艇会、帆船基地、轮滑赛道、海岸温泉等,让您顷刻拥有来自世界最奢华的度假氛围与最尖端的度假服务。
不只年轻白领,老年人由于各项身体指标下降,疾病增多,同样也很需要温泉的滋养。五月即将到来,又是一个回报母亲的时刻。这个母亲节,在为母亲计划一次旅行的时候,你也可以同时为她送上一份健康大礼。
 

  Tips:

  途家网址:http://www.tujia.com/

  途家全国客服电话:400—188—123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