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畅游冶力关 静享假期慢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4-04-28 14:2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小长假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计划出游的朋友们,您的目的地选好了吗?如果您还在为选择去哪儿度假而发愁,不妨跟随着小编的脚步,到甘肃冶力关风景区进行一次深度探秘吧。让我们远离烦躁忙碌的都市,到那个世外桃源般的地方,在水光云影中,放松疲惫焦躁的身心,享受悠闲安逸的时光。

冶力关天池冶海秀丽风光

  冶力关风景区位于甘肃省临潭县东北部,近年来,已成为一个理想的度假旅游胜地。承蒙上天眷顾,景区的自然带谱非常完整,地貌多样奇特,景致气象万千,被美国最具权威的旅游杂志《视野》、《探险》评选为“人一生要去的世界五十个地方之一”。

  冶力关的旅游项目具有多样化、全面化的特点,可以满足游客的多重需求。比如,对丹霞地貌感兴趣的游客,可到赤壁幽谷景区,在那个禇色世界中尽情畅游;对诗情画意的文艺青年而言,“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冶力关森林公园一定有十足的诱惑力;而澄澈如碧的冶海神湖,则让您感受一番“缘湖行,忘路之远近”的从容自得。此外,姿态舒展魁梧的中国第一卧佛、流水叮咚的莲花山景区、千仞绝壁的冶木峡景区以及神奇绝伦的亲昵沟景区也是您此次旅游的好去处。

冶力关独特的地理风貌

  如果以上缤纷绚丽的景致让您玩儿的还不够尽兴,那么味蕾上的体验一定会让您爱上“舌尖上的冶力关”。作为古时进入藏区的重要门户,冶力关的土风民俗深受藏族文化的影响。手抓羊肉、扁食、酥油糍粑、风干肉、酸奶、刀什哈等独具风味的各色小吃,应有尽有,令吃货们垂涎欲滴。品食了糌粑,再来一口汁多味美的蕨麻猪肉,然后喝一杯香喷喷的奶茶,茶足饭饱之余,浓浓的藏族文化气息便通过美食深深地印在您的心上。

冶力关十里睡佛美景

  吃好了,玩爽了,到临潭县城西环路商业一条街上溜达溜达,在那具有浓郁民族特色而又古老的洮州刺绣工艺品中选购一番也蛮有趣味呢。花鞋、花兜兜,种类繁多,式样各异;花枕头、花荷包,针法讲究,色彩生动。带回一两个送给亲朋好友,绝对够面儿。

  如此丰富多彩的冶力关之旅,让您心动了吗?无论是镜头中冶力关的绝色美景,还是舌尖上冶力关回味无穷的美食体验,亦或是背包里爱不释手的洮州刺绣,都会让您本次小长假充满美好的记忆。就这么说定了,让我们五一相约冶力关,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