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真正的免费旅行攻略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4:20: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五一又要到了,喜欢旅行的人早就提早半年盘点着去哪旅行了,也开始想着要如何省钱,羡慕微博红人可以靠出书,代购,代言筹集到旅游经费,如果你长相一般,家世一般,没有会摄影的男朋友,那么还是想想其他方法,让自己少花钱还能圆自己的旅行梦。这里搜集了几条五一免费旅行攻略。

  去有机农场干农活,只需加入“WWOOF”(World Wide Opportunities on Organic Farms)的世界有机农场旅行组织就可以成为一名“国际农夫”,志愿工只需每天在农场工作4-6小时,农产就提供免费的食宿。

  

 

  理想中的国外田园生活惬意舒适。

  

 

  现实却是充满汗臭,疲劳,暴晒。

  帮人家看养宠物植物,看宠物跟植物想想就是件很容易的事情,不仅可以剩下一大笔住宿费,还可以原滋原味的享受异国情调。

  

 

  理想中应该是这样子的。

  

 

  现实却是容易产生经济纠纷,雇主家少了什么东西,你都有可能是嫌疑人,而且也没有时间可以出去游玩。

  边玩边打工是最传统的穷游攻略,不仅可以充分的接触外国人练习当地口语,还可以吃到正宗的当地美食,包吃住的话,还可以赚钱省出点旅游经费。

  

 

  理想中的打工,美女帅哥相伴。

  

 

  现实生活中打工。

  边走边卖艺,街头卖艺在中国古代早已流传,徒手劈大石,耍大刀,嘴里喷火等绝技博得观众叫好,纷纷往里投钱,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走上了街头卖艺之路,只是形式变得更文明,例如唱歌,吹泡泡,画头像等。

  

 

  理想中的街头卖艺,自由,浪漫,文艺。

  

 

  现实中的街头卖艺,被城管驱赶,收入微薄。

  

 

  以上的方法都是上了路才可以做的事,小编介绍一个更实在优惠的方法,即带钱上路。参与欧雅壁纸“乐活达人 我有我的窝” 上欧雅壁纸论坛上传居家照片,并分享邀请好友投票,票数领先既可得3999元旅游基金,时间路线自己定让您带着钱便可以轻松旅行。

  

 

  活动刚开始就已经有很多网友晒图啦,登入欧雅壁纸官网页面,给你喜欢的选手点个赞,当然你也可以上传你的幸福照,邀请你的朋友为你点赞,既可以获得3999免费旅游基金,背上行囊去旅行。点赞链接:http://www.euroart.cn/bbs/simple.html。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