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聚MICE精英 展行业风采 ——2014IT&CM China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4-23 11: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4月15日,中国(上海)国际奖励旅游及大会博览会(以下简称:IT&CM中国)在申城隆重开幕。

  “IT&CM中国”是国内唯一的行业博览会,吸引的国家旅游局和观光会展局分别来自中国和亚洲的其他地区:包括桂林、杭州、香港、印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澳门、济州岛、宁波、菲律宾、三亚、上海、新加坡、斯里兰卡、苏州、太湖、台湾、泰国、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厦门。

  近年来,主办方一直致力于提高IT&CM China对所有参会代表带来的价值——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推出了一系列精心标准化的举措,包括在活动前做好全程的计划安排,专门定制为期一天的协会和商务旅行项目的论坛;在中国的主要城市里发布商务旅行双月刊等。

  通过不懈的努力,“IT&CM中国”得到了长足的、持续的发展,结合历届参会代表带来的、有价值的各项提议,今年的活动再次创造了新的标杆:2014年的博览会吸引了154个新展商组织,包括游轮和航空行业的代表,以及来自英国和美国的展商,使之成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新目的地中包括诸如新加坡、斯里兰卡、台湾、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新的公司品牌包括白杨、最佳西方、歌诗达邮轮、阿提哈德航空旅行、汞、海口观澜湖、酒店集团、皇家加勒比邮轮、西敏寺和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等。


 

  与此同时,今年“IT&CM中国“得以见证了迄今为止最强的中国参展商参与其中——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来自中国大陆31个行政区划的中国买家数量达到创纪录的480家,占到全部买家的70%;多达50%的国内买家是新买家!

  其中,仅“中国国旅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就派出了30个买家代表,这些买家在中国代表了一个广泛而多元的、协同、沟通企业、政府和协会客户的团体,并同世界各地超过1400多家旅游经营者和旅行社建有联系。

  链接:数独“IT&CM中国2014”

  • 来自332家参展企业和机构的1817家参展商

  • 来自30个地区的676家买家,其中65%的买家是首次参加

  • 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14个国家27家媒体参与报道

  • 逾400个主办代表

  • 超过12000个商务约会,将在IT&CM中达成

  • 3天内将有超过70个商业、教育和网络会议,在上海和杭州2座城市进行预演及展后巡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