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不为“换季”而“换季”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8:16: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进入4月份,随着天气逐渐变暖,新疆民航机场快线2014年春夏车辆换季工作已悄然展开。对运行了一个冬天的车辆,做一次换季的“全面体检”工作。
  旅客运输服务部首先加强对车辆维修人员的车辆专业知识、日常维护以及驾驶技能的培训学习。其次,早计划、早安排,合理调配人员,按技术标准,实施调整、紧定、润滑、清洁、排故等项目,组织车辆维修人员提前走访摸底对所属40余辆车型(民航大巴16辆、小客车4辆、特种车18辆、小车7辆)及车载设备的运行情况。在换季工作中,始终坚持“强制保养,视情修理” 的原则,在收集车辆故障、隐患信息的基础上,掌握每辆车的运行状况和车辆技术参数,积极统筹车辆换季的油材料、配件储备,进行认真细致的开展车辆换季检修保养工作。
      与此同时,特别强调车辆换季与人员思想换季相结合,要求驾驶员配合修理班对每辆车做到“小到一个螺丝,大到一个机件”的细微检查,按要求对每辆车进行机油、三滤更换和机件润滑、调试保养工作;并逐一对每辆客车的供暖设备进行了测试,及时排除车辆故障,以达到良好的车辆运行技术状态,确保以人员思想换季为动力,不断提升机场快线服务保障水平,迎接2014年生产旺季的到来。
      目前,新疆民航实业公司旅客运输服务部春季车辆换季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进行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