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谦心”班组精细化管理有效提升工作效率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7:5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伊宁机场谦心班组开展精细化管理培训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王冠男)为提升部门的管理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伊宁机场“谦心”班组以员工为单元,从培训着手,开展班组精细化管理。

  班组是企业最基础的组成部分,伊宁机场“谦心”班组内部建立了系统的培训体系,根据每位员工业务素质水平差距进行业务专项培训,将培训工作精细化到每一个指令、每一项业务规定,从而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业务培训的效率。同时内部建立员工每月业务差错台账,月底进行评比,以此建立的奖惩机制有效地实现服务品质提升。牢抓员工综合素质管理,从班组优化组合出发,实现一人多岗、一专多能,培养员工执行力和协作能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控制岗位风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