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网易火车票APP 多快好省的新购票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6:0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移动互联时代人们不再依赖电脑,而只需一部手机便能够随时随地上网。对于打算五一选择火车出行的人们而言,不再需要彻夜排队购票,更不必全天蹲守电脑抢票,只需用手机在网易火车票APP即可完成抢票下单,它强大的多核抢票、监控余票、预约抢票功能为用户提供了全新购票捷径,对用户而言这不仅仅意味着便捷,更意味着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网易火车票可提前2个月预约抢票

  多——多核抢票,票源多

  曾在12306官网或手机客户端抢票的用户都有这样的经历,抢票时需目不转睛紧盯屏幕且持续手动刷新,这种方法既费神又难以保证购得车票。

  网易火车票的多核抢票功能完美兼容12306手机、网页等全部版本,能够实时监测12306各接口的出票量及服务器情况,通过多接口不间断刷票,使抢票成功率较普通浏览器提高20%以上;其次,网易火车票在抢票中主动为用户切换至最优接口,依靠技术实力突破页面浏览器及其他火车票APP接口单一、被动的诸多限制,保障出票通道畅通,确保最短时间刷票成功。

  快——实时监控,抢票快

  网易火车票为抢票用户提供“实时监控”功能,当用户挑选的车次显示无票时可建立抢票单,系统会实时监控退票余票,第一时间向用户提示有票信息,一键购票无需输入验证码,完全免却了全手动人肉监控的痛苦。

  好——预约抢票,好放心

  网易火车票为用户提供了非常贴心的预约抢票功能,用户可以预约抢订2个月内尚未开售的火车票,系统在放票当日会以闹铃形式提醒用户开启抢票单,对于手机不离身的用户来说,如果安装了网易火车票,开票当日就是得票之时。

  省——省时省钱,真省心

  移动互联时代,时间即金钱,排队购票、蹲守电脑刷票都会让用户付出大量的时间成本,而网易火车票却能够随时随地为用户刷票抢票。使用过程中,用户亦不必担心流量过大,经严格测试,开启网易火车票抢票功能一小时产生的流量低于1MB,所耗值甚至不及用手机观看1分钟视频。

  临近五一出行热潮,网易火车票推出了“安装送20元现金,支付刮免单”活动。活动期间,安装网易火车票APP,即可领取最高20元红包,买票立减,人人有份。

  没有时间去车站排队买票,也难以忍受坐在电脑前熬干精力刷票的用户,赶紧安装网易火车票APP,“多快好省”实现出行计划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