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2014年度团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4-04-17 11:3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马玲)团干部培训是提升团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为进一步谋划并推进机场集团共青团年度各项工作,加强基层团干部间的交流,提升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机场集团团委切实加大团干部培训力度,创新培训内容和方式,全面提升团干部服务大局、服务青年的能力和水平。4月2日至3日,机场集团团委在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2天的团干部培训,来自机场集团各团委、直属团支部的50余名团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团组织活动管理、团队管理与沟通、企业文化、团工作论坛以及即兴活动等。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专家前来授课,内容丰富多彩,涉及广泛,涵盖了新时期基层团工作的重点与方向。自治区团校副校长李伟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从共青团岗位如何锻炼人,企业团干部工作岗位特性及团干部关键素质储备进行讲解,要求团干部们扎实学习政治理论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政工作为中心,融会贯通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创造性地开展实际工作,娴熟管理专业知识。授课教员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列举了许多案例,课程内容严谨详实、实用性强。课堂气氛和谐宽松。
培训期间,机场集团团委书记李莉主持召开了培训座谈会,围绕如何把团工作做的更好,让每位学员,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谈想法、谈建议。要求团干部强化思想教育引导,传播正能量。贴近青年发展需求,做好青年之友。深化青年志愿精神,展示新风采,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提升新水平。走进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提升青年文化品牌,多学习、多思考、多总结,擅于发现和挖掘身边优秀的团员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机场集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培训结束时,机场集团团委还与各团委、直属团支部签订了《2014年团建工作责任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