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南祥鹏航空旅游品鉴会将在多城市进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16:46: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祥鹏航空)获悉,4月20日起,该公司开始陆续在上海、合肥、北京、大连等多城市举办名为“梦随惬意丽江·缘聚云南祥鹏”的航空旅游品鉴会。

  此次活动在推介云南祥鹏航空多种实惠、便捷的航空旅游组合产品的同时,也是祥鹏航空走进全国重点通航城市与旅客开展互动,传播云南航空旅游文化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为让旅游丽江的旅客感受更为自在的丽江之旅,云南祥鹏航空联合众多丽江当地商户共同开发了“祥鹏FUN”产品,乘坐祥鹏航空航班的旅客,通过航机杂志或者新浪微博@祥鹏航空 @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体验 就可知道丽江好吃、好玩的地方,凭借祥鹏航空的登机牌到特约商户门店还可享受免费体验或消费打折优惠。

  同时,本次航空旅游品鉴会将选址各个城市的市区人流密集场地,并在现场举行最具云南特色的民族表演。

  云南祥鹏航空卡通形象代言人慧慧提醒您:想要前去观看的朋友一定要关注新浪微博@祥鹏航空 @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体验,获取不同城市的演出时间与地点。参与活动还有机会参与演出现场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赢取超多精美礼品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