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摩托车发烧友骑行涿鹿祭祖踏青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15:5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日渐暖,百花齐放,踏青郊游的好日子,三祖圣地河北涿鹿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北京百余名摩托车发烧友组成的炫酷车队,驾驶着五十余量摩托车骑行至涿鹿祭祖踏青,感受涿鹿的文化魅力和秀丽风光。

 

  北京摩托车发烧友骑行涿鹿祭祖踏青“狂野、梦想、速度、激情,机车就是我们的生活”主题车展在三祖圣地展开,五十余量发烧友级摩托车在黄帝城文化旅游区广场上一字排开,炫酷的外观,高调的车前大灯,厚重的车轮……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参观。在导游的带领下,摩托车发烧友们前往中华三祖堂祭拜三祖。从导游的讲解中大家了解到,中华三祖堂是全国唯一一处同时拜谒中华三大始祖黄帝、炎帝、蚩尤的祭堂,这里已经成为中华儿女和各族人民、海内外爱国人士拜祖敬香,祭祀怀古的圣地。

 

  北京车友骑行涿鹿祭祖踏青兴致高昂的车友们在拜谒中华三祖后,又依次参观了中华合符坛、黄帝泉、黄帝城遗址、轩辕湖、张纪中史诗鸿篇巨制《英雄时代》拍摄地——黄帝城影视基地等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景区,亲身感受了历史文明与现代文化的碰撞。在黄帝城影视基地内,看着古老的轩辕城、神农部落观星台、蚩尤寨及古战场,耳畔似乎回响起经久不消的厮杀声,那些峥嵘岁月犹在眼前,车友们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三祖圣地涿鹿中华合符坛风光夕阳西下,洒落点点余辉,一路欢笑伴随一路感动,涿鹿之行给车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在历史悠久的涿鹿拜谒中华三祖,近距离的接触到了中华传统文化,探寻到了中国历史发展和中华文明起源,这次活动既值得纪念也很有意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