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韩亚航空,增加巴黎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14-04-16 15:0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24日(周六)起,韩亚航空仁川至巴黎航线将增班运营,从每周4班(周一,三,五,日)增至每周五班(周一,三,五,六,日)。

  2月举行韩法双方航空会谈之后,通过持续性的协商双方达成了增加客运航权的共识。此次增班运营的实现,有望给韩亚乘客的行程提供更佳的便利性。

  韩亚航空计划通过本次周六增班运营来吸引更多的航班乘客,以及利用蜜月和旅游商品的形式去法国度假的乘客。

  为此,韩亚航空将在巴黎航线上积极开发新的旅游产品。与此同时,计划在法国当地开展里程促销等多样化的营销活动。

  韩亚航空仁川-巴黎运航日程表(5.24~)


航线 航班号 出发/到达时间 运营时间 机型/坐席数
仁川~巴黎 OZ501 12:30/17:50 周一,三,六,日 B777/300
B777/299
巴黎~仁川 OZ502 19:50/13:50+1 周一,三,六,日 B777/300
B777/299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