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斐济专家”正式上线---爱旅旅游“专家组合”电商另类模

http://www.cnair.com 2014-04-15 15:58: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的境外海岛旅游市场可谓热闹非凡,继深圳市爱旅旅行社旗下“马代专家”(www.madaipro.com)、“毛求专家”(mq.madaipro.com)先后上线之后,“斐济专家”(fiji.madaipro.com)也顺势应运而生,加快了爱旅旅行社海岛旅行专家整合的步伐。此次“斐济专家”的上线是深圳市爱旅旅行社酝酿1年的成功嫁接,拥有成熟的订单系统,拥有强大的控房切位方案。同时也吹响了出境海岛旅游市场进军网络的号角。

  

 

  有业内人士以游客的身份在“斐济专家”(fiji.madaipro.com)网站上注册,翻看了网站提供的产品,觉得爱旅系的旅游网站较此前已经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旅游网站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

  首先, “斐济专家”旅游网在线咨询平台,提供专业海岛旅游酒店和私人专属旅游线路预定服务。斐济专家旅游网可提供最新斐济酒店信息、预定斐济100多家度假村酒店,一级代理斐济各大酒店度假村,拥有直通斐济酒店的预订平台,及时提供斐济酒店预订和查询,无时差提供详尽的斐济攻略、游记等,每个专家只做一条线路。这些是网站非常有特色的地方。

  其次,产品和服务方面,“斐济专家”提供专业的酒店、机票预订、旅游行程安排;私人专属旅游顾问和客户在线咨询服务;在酒店预订方面,一级代理斐济各大酒店度假村,预订斐济100多家度假村酒店;并精心挑选最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为客户在合适的时间推荐合适的岛屿;机票预订方面从中国出游到斐济,常用的航空公司有斐济航空/大韩航空/新西兰航空等,目前只有香港有斐济航空直飞航班。笔者认为后期“斐济专家”也会像“马代专家”一样提供蜜月策划、婚纱摄影及微电影的拍摄等服务;

  综合起来看,笔者认为爱旅旅行社是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高端、以及充满乐趣的体验。相比之前对于马尔代夫旅游产品的高端客户,斐济这条自由行线路有着更有弹性的市场需求。斐济这个国际五星酒店(希尔顿、索菲特、香格里拉、威斯汀等)群集的群岛国家,再加上其天然纯净的自然环境、热情淳朴的人文风情,吸引了不少高端客户。而对于“草根”客户也能在斐济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性价比国际连锁酒店或本土的度假村,作为自己下榻的酒店。斐济自由行有中端、中高端、高端不同组成部分,基于马代专家之前的成功,笔者很期待爱旅此次调整战略部署所带的出境海岛行业大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