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去哪儿旅行清新登陆Apple Store

http://www.cnair.com 2014-04-15 11:09: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全新去哪儿旅行客户端4.2正式登陆Apple Store。此次新版客户端在界面设计上展现了对iOS7系统的完美融合,以清新雅致的色彩、轻快流畅的基调迎接春夏的来临。作为唯一通过PCI-DSS第三方支付安全认证的旅行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新增了酒店担保收银台等功能,进一步提高了支付安全,完善了用户体验。

  清新视觉体验 完美适配iOS7

  

 

  图为去哪儿旅行客户端4.2版首页截图

  作为旅行类客户端中率先抛弃“拟物化”设计风格,采用全屏空间和卡片feeds的去哪儿旅行,其UI设计一直是行业内的标杆,引领了潮流。随着春夏来临,天气日渐炎热,为了让用户有一个舒服畅爽的视觉体验,去哪儿旅行一改往常鲜艳厚重的色彩,以清新雅致的色彩、轻快流畅的基调陪伴用户一路出行。

  据了解,4.2新版去哪儿旅行依据苹果iOS7扁平化和简洁化的风格,做了全新视觉设计。在主页面,所有模块的颜色都趋向淡雅清新,黑色的边框变成了白色,使整个产品变得轻盈。同时,各频道界面也更注重细节,打破了视觉框架局限,更好地运用屏幕空间,整体更为通透简约。

  深耕用户体验 打造一站式旅游平台

  

 

  图为去哪儿旅行客户端新版机票预订截图

  记者测试发现,用新版去哪儿旅行购买机票的体验比以往更好。用户进入机票页面时,特价机票、低价提醒、在线值机、航班动态等以往埋得相对较深的贴心功能现在一目了然。例如低价提醒,用户只要设置出发到达城市、最早最晚出发日期和关注折扣,当去哪儿旅行平台上出现符合设定需求的特价机票时,用户就会接到手机推送或者电话提醒,以确保不会错过特价机票。选定航班后,会有准点率、有无餐食、飞机型号、飞行时长和里程数等详细航班信息,供用户作为参考。

  针对前些日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支付安全问题,去哪儿无线高级产品总监杨昌乐表示,去哪儿旅行是国内唯一通过PCI-DSS(第三方支付行业数据安全标准)认证的旅行客户端。继机票预订后,现在酒店预订也增加了担保收银台。当所预订酒店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时,用户可一键选择之前使用过的信用卡信息,去哪儿确保用户支付百分百安全。

  记者了解到,新版去哪儿旅行客户端支持低价购买12.5万条航线机票、10万家国内酒店、20万家境外酒店、2万种景点门票和15万条旅游度假线路,免费预约35个一二线城市出租车和70座城市接送机服务,比价预订全国55个大中城市自驾租车服务,身边汇聚国内430个城市吃喝玩乐团购信息。作为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移动旅游平台,去哪儿旅行始终致力于“低价你的旅行”,是用户出门旅行的首选。

  关于去哪儿网(Qunar.com)

  去哪儿网(Qunar.com)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旅行平台,其网站上线于2005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去哪儿网通过网站及移动客户端的全平台覆盖,随时随地为旅行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旅游团购、及旅行信息的深度搜索,帮助旅行者找到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和最优质的信息,聪明地安排旅行。去哪儿网凭借其便捷、先进的智能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旅行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实时、可靠、全面的旅游产品查询和信息比较服务。

  根据2014年1月艾瑞监测数据,在旅行类网站月度独立访问量统计中,去哪儿网以3689万人高居榜首。截至2013年12月底,去哪儿网可实时搜索约1900家旅游代理商网站,搜索范围覆盖全球范围内约50万家酒店、10万条航线、184,000条度假线路、7200个旅游景点,并且每日提供约57,000种旅游团购产品。去哪儿网移动客户端“去哪儿旅行”是中国旅行类最受欢迎的移动应用,其拥有约6600万的激活用户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2012年中国网民在线旅行预订行为调查报告》,去哪儿旅行是手机旅行信息查询用户安装最多且使用最多的移动客户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