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官网天天有折扣,库尔勒至乌鲁木齐200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4-04-14 21:07: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南航官网推出各区域始发航线最低票价汇总页面,百余条航线提前购票特价2折起。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航官网后台系统实时提取各航线最低票价,汇总更新后,将各条航线最低票价更新公布在指定活动页面上。旅客在活动页面上点击票价,系统自动链接到该航线最低票价可购买日期的查询页面,即可查询购票,省去了旅客自己查询不同日期的票价,再去比较的过程,非常方便。

  而此次活动的价格也十分优惠,新疆始发部分航线票价最低200元:乌鲁木齐至库尔勒220元起,乌鲁木齐至伊宁260元起,乌鲁木齐至库车280元起,乌鲁木齐至阿克苏290元起,乌鲁木齐至和田330元起,乌鲁木齐至北京650元起,乌鲁木齐至广州770元起,乌鲁木齐至大连770元起,伊宁至乌鲁木齐330元起,喀什至乌鲁木齐360元起,库车至乌鲁木齐280元起,库尔勒至乌鲁木齐200元起……(以上票价均不含税费)

  需提醒旅客注意的是:特价机票具有严格的退改签条件,旅客在购票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客票的使用条件,避免无法变更航班日期、退票所带来的经济损失。特价机票数量有限,提前购买,才能买到心仪出行日期的机票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