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曲江文旅位列“2014上市公司诚信50强”

http://www.cnair.com 2014-04-14 18:30: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评选活动正式揭晓,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706,以下简称“曲江文旅”)在239家上市公司候选名单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 “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成为中国文化旅游业和陕西省范围内上市公司的“双唯一”获奖单位。


 

  仁义礼智信,“诚信”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构成。作为企业,“诚信观”应成为企业文化的核心构成,更应具体落实为企业社会责任。曲江文旅作为中国文化旅游产业的领军企业,上市一年多来凭借独特的“历史文化景区集成运营”能力,以张弛有度的状态,以诚信为本,经历了国家宏观政策和市场环境的众多变数与考验:一、诚信经营,年接待游客3000万人次,锻造“景区运营”核心竞争力;二、稳步拓展,以“丰富实践、大胆创意、缜密设计”为原则高质量完成山西太行山大峡谷整体策划规划与委托管理、陕西商於古道文化景区整体策划规划等重点项目;三、实践真知,整理曲江发展十年经验,形成“城市新区与文化旅游产业耦合发展”、“中国历史文化型主题景区综合评价体系”、“中国传统景序手法的当代应用”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研究成果和策划工具20余项,出版《文旅观点》系列丛书。

  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文化旅游企业如何通过自身的服务和经营创新,秉承诚实守信的道德观,进而在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好的发展?曲江文旅凭借自身的成功案例,给了我们一个值得借鉴的思路。


 

  据介绍,“中国上市公司主板诚信50强”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中国上市公司网主办,旨在传播上市公司的正能量,积极改善上市公司公众形象,推动上市公司诚信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