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波音开放737内饰构型工作室

http://www.cnair.com 2014-04-08 10:3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占地2万平方英尺(1900平方米)的“737构型工作室”位于华盛顿州伦顿,毗邻月产42架737的工厂,航空公司可以在其中进行飞机内饰的设计和构型。


客户还可以使用“737波音天空内饰灯光实验室”来研究纺织品、地毯、挂帘和制服在不同灯光设定下的效果。


客户可以在“737构型工作室”观察、触摸和操作不同的厨房、座椅和空中娱乐系统选项。

  4月7日,华盛顿州伦顿——波音已经展示了其新的“737构型工作室”,这是一个航空公司可以在其中选择飞机内饰的新设施。占地2万平方英尺(1900平方米)的工作室位于华盛顿州伦顿,毗邻月产42架737的工厂。

  与“787梦想飞机展览馆”类似,737构型工作室可以提供一个私密而友好的展示环境,以帮助新一代737和737 MAX的客户进行新飞机内饰的设计和构型工作。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737项目副总裁兼总经理贝弗利·怀斯(Beverly Wyse)表示:“我们的客户在选择内饰方面进行了大额投资。这个新的工作室可以提供一站式选购体验,而无需让他们飞遍全球去和不同的供应商接洽。”

  今后两年多后的时间里,会有超过20种主要的737内饰构型投入应用。为了帮助737客户在其中进行选择,工作室可以在一个设施中逐件展示供应商的产品。客户可以观察、触摸和操作不同的厨房、座椅和空中娱乐系统选项。他们还能选择内饰颜色和装饰,以突显和支持自身的品牌。

  此外,客户还可以使用“737波音天空内饰灯光实验室”来研究纺织品、地毯、挂帘和制服在不同灯光设定下的效果。该设施还包括一个“新亮点房间”,可以让客户一瞥未来技术。

  737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民用喷气机,其产能正在得到提升以满足市场需求。新的737 MAX已经获得超过1900架订单,预计在2016年首飞、2017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