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省钱玩转错峰游,玩出最美夕阳红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4:3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最近在微博上有这样一条热门话题,“当我们在欣赏美景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这个地方我们的父母来过吗?当我们在品尝特色美食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父母吃过吗?”此话题一时间在网络上引起大量转发及广泛热议。

  近几年,城市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年轻人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外出旅游成为了人们减压放松的首选方式。然而在我们享受完美假期的时候,辛劳了半辈子的父母通常会选择为我们坚守家的阵地。如何回报父母?与其带回大包小包的纪念品,分享旅途中的所见所闻,都不如让他们亲身去感受一下!此时春色正浓,是时候也让父母也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

  年轻人出游一般都会在工作允许范围内,比如周末、小长假或黄金周等。因此每到假期都会成为出游高峰期,此时不仅票难买、路上堵,到了景点也是人挨人,食宿方面更是令人担忧。为了让我们更放心的送父母去旅游,玩转世界旅游网特推出了“错峰游”专题!避开人潮汹涌的高峰期,省钱又丰富的国内、外当季旅游线路轻松选。

  选择玩转世界旅游网“错峰游”的游客们可以享受线上抵现及现金立减等优惠,最高立省6000元,老人们最怕我们花冤枉钱,这样父母再也不用担心团费的问题。在这个春风暖阳最适合出游的季节里,玩转世界旅游网分别提供出境游、国内游多条精彩线路,并开辟了“自助游”形式。华东水乡古镇、广西的奇峰异林、云南秘境风情、港澳时尚休闲,还有巴厘岛的阳光沙滩等等任意选,更重要的是此时的景点无需排队,不用担心拥挤、踩踏,可以完全放松身心细赏风光美景。

  错峰出游时,由于游客较少,导游也能够更好的照顾我们的父母,让我们的父母感受细致周到的服务,同时也可以让工作中的我们少些担心。从美景到服务高品质的保障才能使父母们身心舒畅,真正的体会到旅游的乐趣,让父母好好享受最美夕阳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