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小长假”来袭 东航北京-南京机票“买一赠一”受热捧

http://www.cnair.com 2014-04-01 11:54: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清明、五一、端午,随着春天的到来,一个又一个的“小长假”接踵而至,各大旅游城市也开始陆续迎接旅游小高峰。小长假去哪儿玩?已经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在各种“小长假拼假攻略”受热捧的同时,很多“驴友”则更关心哪家航空公司的机票优惠幅度大。在大家的各种对比中,中国东方航空最近推出的“南”下进“京”游 买一赠一活动脱颖而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记者登陆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在最新消息一栏中看到了东航邀您“南”下进“京”游,即日起购买北京至南京航线指定舱位可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信息。点击进入活动页面详细了解后,原来是即日起至2014年6月30日,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提前两天购买北京南京航线指定舱位单程客票,即可以赠送一张同航程、同舱位的客票。

  “我是提前两天在东航官网上订的去南京的机票,正好清明小长假要带媳妇儿回老家扫墓,刚好赶上东航北京飞南京买一赠一的这个活动,一下就省出一张机票钱。”准备登机前往南京的李先生开心的告诉记者,“省出来的钱也够我们俩在南京玩两天的了。”在和李先生的聊天过程中,记者发现原来李先生是东航的“老客户”了,由于经常需要飞各地出差,李先生长期关注着东航官网上的促销优惠信息,一年下来为李先生节省了不少机票钱。

  

 

  据了解,去年3月份东航就曾针对万事达卡用户推出了“两人同行,一人免费”的礼遇活动,并广受旅客们的青睐,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如今,“南”下进“京”游活动则向更多的旅客敞开了大门,只要在活动期间通过东航官网www.ceair.com,提前两天购买北京南京航线指定舱位即可获得“买一赠一”的优惠。但是由于数量有限,售完为止且不能签转、更改和退票,东航温馨提示广大旅客还是要计划好自己的行程,以免造成损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