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为您解忧

http://www.cnair.com 2014-03-28 11:0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3月28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麦丽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随着旅客的远距离出行越来越倾向于选择飞机这种运输工具,旅客的行李运输量也呈逐年递增态势,与此同时,行李保障问题也成为海航重点关注的问题之一。2008年海航正式成立了“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专门为旅客解决海航旅客行李问题。

  很多人可能不了解“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的职责是什么?遇到和行李相关的问题,他们又是如何帮您解决的呢?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当您准备搭乘海航航班出行时,对于本人舱位的免费行李限额,或者其他的行李问题规定不太清楚,在海航的官网上也无法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应该寻求谁给予帮助呢?此时,您可以联系“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他们会以娴熟的业务知识解答您咨询的各种行李问题。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当您搭乘海航航班出行到达目的站后,发现自己的个人物品不小心遗落在飞机上或者起始站机场,应该寻求谁给予协助呢?此时,您可以联系“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向其工作人员告知遗落物品的具体特征,物品遗落的可能位置,及乘坐的航班日期、航班号等查找所需要的资料信息,他们会联系您所搭乘航班的乘务组或机场的相关服务人员,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协助您查找您的遗落物品。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当您搭乘海航航班出行到达目的站后,发现自己的托运行李未与自己同机到达,如果您在国外,可能因为语言不通,无法与当地机场的行李查询部门沟通,应该寻求谁给予协助呢?此时,您可以联系“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他们会通过全球行李查询系统(World Tracer)及与机场保障人员沟通,争取以最短的时间协助您查找您的晚到行李。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当您搭乘海航航班出行到达目的站后,行李出现破损等问题而害怕投诉没有结果?不用担心,“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的工作人员会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您的投诉,并耐心倾听您的问题,专业解答您的困惑。

  自成立以来,“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始终秉承着海航地服“珍惜、服务、协调、称职、创新”的工作理念,以24小时值班,全年无休模式,只有旅客有需要,拨打其值班电话:0898-65756087,哪怕只是一本书,一个发夹,只要对旅客是重要的,他们都会以专业、快速、优质的服务精神全力协助解决旅客的行李问题。同时,多年的工作成果,也得到了许多旅客的感谢和认可。

  2014年2月4日,张女士与其家人乘坐海航HU7929航班从北京飞往普吉,但是不小心将小孩书包遗落在客舱内,2月9日,旅客拨通了“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值班热线,希望海航为其查找小孩书包,接到旅客的求助热线后,“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国际行李管理员立即联系海航普吉办事处,将旅客需求告知,但经过普吉办事处的多处联系调查,都没查找到小孩的书包,国际行李管理员只能无奈地将失望的消息答复给张女士。但因这个书包对张女士小孩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张女士恳请海航再次帮忙查找,并积极地提供了遗落书包的照片,希望如有消息第一时间联系她。旅客如此重视,贯彻着急旅客之所急的服务精神,国际行李管理员再次联系普吉办事处请求协助查找,最终,在联系多方再次查找后,书包在普吉机场清洁队处找到了,原来是普吉机场清洁队当晚清舱航班较多,清洁人员一时疏忽,将该书包记错成其他航班遗落物品。收到海航航班带回的书包,张女士非常感激,并坚持为感谢国际行李管理员的积极帮助,要给予其800元的酬谢金,但被“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国际行李管理员委婉地拒绝了,因为这是他们的职责所在,无需任何酬谢,能帮助到旅客,他们已经非常开心。

  老子的《道德经》有云:“既以为人已愈有,既以与人已愈多。”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你收获的是无法用尺度测量的幸福。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海航不正常行李快速通道”用实际行动彰显着海航人良好的道德品质,让旅客深切体验海航便捷、温馨、超越的优质服务。(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