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凤凰知音二维码入会业务上线 旅客扫描入会最高赠800里程

http://www.cnair.com 2014-03-10 16:01: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2月28日第一批带有营业部属性的易拉宝、海报、桌卡等二维码宣传品顺利送达深航二类以上营业部,标志着深航二维码入会(凤凰知音)业务率先在深航12个重点营业部上线,也预示着深航在拓展新型入会渠道征程上举得了阶段性胜利。根据二维码业务推广计划,第二批宣传品,将于3月8日前送达三、四类营业部,届时全国55个深航所辖营业部将全面上线二维码入会业务。

  二维码入会,凸显了新型渠道的市场竞争力,深航在政策上也给予倾斜,凡通过扫描二维码成功注册的会员即可赠送500里程,补足信息(邮箱、住址等)可再获赠300里程。此入会手段推出后将能更快捷有效地发展会员。

  当下,随着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的不断推广和发展,二维码已经作为一种高效、便捷的营销手段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为了拓展新型入会渠道、简化录入流程、节约会员发展成本,打造“凤凰知音”在行业内“时尚、便捷、高效和技术领先”的品牌形象,深航营销委市场管理中心常客室开发上线了深航二维码入会平台,拓宽旅客入会渠道,增加“凤凰知音”高品质会员。该项技术是依赖于旅客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扫描并读取二维码后连接至入会网页,填写个人资料后发送入会申请,由凤凰知音网站后台自动接收处理,完成入会手续。

  为了协助营业部更好的推广二维码入会这项新型业务,市场管理中心常客室预先征集了各营业部所需宣传品数量,并据此制作了一批带有营业部属性的二维码宣传品,以供营业部摆放在工贸网点、机场柜台、两舱休息室、代理人售票处等地作为宣传推广使用。

  上线二维码入会业务是今年常客室拓展营业部新型入会渠道的一项重要工作,此项业务从今年1月初开始孕育至2月28日实现第一批重点城市上线,历时仅1个半月。后续常客室将会陆续在营业部上线ETERM订座入会业务,这两项新型业务将作为会员发展“利器”,为旅客带来更多的优惠。

  文/何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