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游”热门地推荐 欣欣旅游网只“花”半价

http://www.cnair.com 2014-03-07 14:19: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说到旅游,三月份是公认的好时节,春季气温逐渐回暖、春意爬上枝头,各个自然景区和旅游市场也逐步升温,不论是小资慵懒的丽江古城,还是诗情画意的阳朔西街,更或是阳光明媚的三亚沙滩,让人听到都兴奋不已,而今,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一场旅行收获的不仅仅只是美丽的风景,更是这一整年的好心情。

  随着人们生活条件的改善和户外旅游意识的不断提高,大家也越来越注重选择一个好的旅游去处,享受旅游过程,更加注重旅游品质。那么2014年春季该上哪玩?近日,记者从全国最大的在线旅游超市——欣欣旅游网获悉,其特色旅游专题中包含了不少适合春季出游的线路产品。其中备受游客关注的莫过于“踏青赏花”主题游,欣欣旅游网也在近期推出了“半价特惠门票”活动,部分赏花游门票低至10元起。

  为方便游客选择,记者从欣欣旅游网挑选出当下备受关注几类的“踏青赏花”热门地,无论你是繁忙的商务人士,优雅的都市白领,还是象牙塔里的学生,都能找到最适宜自己的春游目的地。

  门票直通车:http://www.cncn.com/piao/

  

 

  欣欣旅游网“半价特惠门票”活动正式开启

  赏樱花推荐地:武汉、无锡太湖

  每年的三、四月,在微博、朋友圈里看武汉大学的樱花美景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进入武大校园,走过长长的学府路,香樟树一路摇曳,沿坡走到一碧参天的法国梧桐林阴道尽端,樱花大道如灿烂的生命瞬间爆发,迎来一年中最喧闹的时光。

  在无锡一年一度的“太湖国际樱花节”里,看樱花花瓣在空中飞舞时,如潮的赏花者便涌到樱花树下,漫步太湖之畔、鹿顶山下,随处可见春游踏青、赏樱休闲者的身影。在鼋头渚就能领略樱花纯粹的美丽与洒脱,去感悟樱花短暂而绚烂的一生。

  

 

  赏油菜花推荐地:云南罗平、江西婺源

  三月正是欣赏油菜花的最佳时节,云南罗平整片整片夺目闪耀的金黄让人印象难忘,坝子上便是油菜花的海洋。浓绿的群山里,油菜花让满目金黄,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

  在淳朴的婺源,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当属那金黄金黄的油菜花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围拢着小小的村落,黑瓦白墙的徽派民居夹杂在一片金黄之间,再没有比这更壮观而令人赞叹的了。清明时节,这里的油菜花又会肆无忌惮地竞相开放,点缀在青山绿水间。远远观望,就像黄色织锦般绚烂。而身处其中之后,又会被油菜花所散发出来的淳朴的生活气息所感染。

  赏桃花推荐地:桂林、西藏

  桂林大岭山是赏桃花的一大胜地。大岭山的桃花有两个特点,一是细嫩粉红的,一是耀艳鲜红的。值得一提的是,恭城县依借着大岭山桃花的天然优势,每年三月举办极具民族特色的“桃花节”,如今,恭城桃花节已经成了桂林旅游的一个新亮点。

  西藏的春天是美丽的,美丽的让你忘记了她的高寒与高海拔。林芝桃花沟是一片天然野生桃林,每年的三、四月,寒意未尽,但是这片巨大的野桃林给林芝带来了一片壮丽的春天,当远方的雪峰还有皑皑白雪,桃花却已如醉霞绯云般地争相斗艳。

  另外记者也从欣欣旅游网了解到,近期推出的“半价特惠门票”活动涵盖了其官网各类的主题游产品,包括温泉度假、海岛休闲、户外旅游等时下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最大地让利于广大游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