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登机牌礼遇,新秀丽箱包随你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3-06 22:1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李娟 南航新疆分公司)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乘坐南航航班的旅客,出行当日,在乌鲁木齐地窝铺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内的新秀丽箱包专营店,出示登机牌即可享受购物优惠。

  据悉,此次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过与新秀丽箱包新疆地区总代理洽谈,双方达成约定,在新秀丽乌鲁木齐机场专营店内,为南航旅客提供专享优惠:

  1、南航明珠普卡会员、高端经济舱、经济舱旅客,可享受购物9折优惠。

  2、南航明珠金银卡会员、头等舱、公务舱旅客,尊享购物8.5折优惠。

  旅客在新秀丽机场店购物结算时,出示南航登机牌,即可享受折扣优惠。从乌鲁木齐出港的旅客,不必担心携带新的空箱子给您的旅途带来不便,南航特意为乌鲁木齐出港旅客打造贴心服务:旅客仅需在店面内交付定金后,即可在旅行结束返回新疆后,于新疆区域内任意新秀丽专营店预约提货,预约详情,可咨询店内导购人员。

  想添置新箱包的朋友,如果您乘机当日到达乌鲁木齐T3航站楼的时间较早,办理完登机手续后,不妨在候机楼大厅内的新秀丽店面逛逛,说不定就会有意外惊喜哦!

  南航还要提醒旅客,千万不要因为购物的喜悦,而错过登机时间哦,一定要留有足够的时间通过安全检查、寻找登机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