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雷锋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4-03-06 11:28: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号召“向雷锋同志学习”52周年纪念日,也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积极响应伊宁市团委的号召,伊宁(那拉提)机场组成一支志愿者服务队在伊宁市铜锣湾广场开展了“雷锋日”志愿者服务活动。

  通过展板、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宣传等多种形式,深入民众广泛宣传雷锋精神,为市民普及民航法律法规及净空保护知识,号召大家共同遵守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净空环境,通过现场解答为众多市民普及购票、乘机、行李托运等知识。响应号召的还有伊宁市各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以及武警、消防部队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伊宁(那拉提)机场将不断推进“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机制化建设,积极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并在机场范围内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新高潮。

  通讯员 张裕浩 新疆伊宁那拉提机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