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歌曼舞 舞出风采

http://www.cnair.com 2014-03-04 18:16: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王金陵)室外冰天雪地,室内欢声笑语。2月25日晚,由新疆空管局女职工自发组织的舞蹈协会,在文化中心正式开始排练。   
      随着音乐声响起,数十名舞蹈爱好者在文化中心舞台上翩翩起舞。她们在优美的音乐旋律中舞动着,如醉入迷,焕发青春,忘记了疲惫与困扰。
      跳舞是一种集体运动和娱乐于一身的活动,它不仅能增进友谊,增加交流,还能促进身心健康。为了加强空管局职工的凝聚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增添生活乐趣并强身健体,给热爱舞蹈活动的职工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在局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热爱舞蹈的职工朋友们自发组织了这个舞蹈协会,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消息传出,吸引了数十名爱好者加入了协会。
      热爱舞蹈的朋友们大家一起舞起来吧,用优美的舞姿和青春的旋律,舞出我们新疆空管人的风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