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完成对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考核

http://www.cnair.com 2014-03-04 18:13: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李佳楠)近日,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党委对公司所属的6个基层党支部进行了年终工作目标考核。    

      考核小组采取听、看、问、查的办法,按照《通信网络公司党支部 2013年目标考核任务表》的具体要求, 对各党支部一年来在制定工作计划、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基层党建工作、班子团结情况、组织活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闻宣传报道工作等多项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小组听取了各党支部全年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务工作资料,向各党支部征求了公司党委一年来工作上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为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组织和作风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