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程控电话部完成指挥部电话搬迁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4-03-04 17:52: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苏伟)近日,经过3个小时的布线、跳线、装机工作,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程控电话部顺利完成了空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29部电话及专线的搬迁安装工作。
      此次电话搬迁,是将空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的全部办公电话由空管业务楼搬迁至南区水厂办公楼,由于此次搬迁的电话是要在两个交换机之间进行号码互调,涉及的部门包括运行部、保障部、测量台和维护部。所以需要各部门互相协调配合好,才能确保电话搬迁任务顺利完成。
      在接到通知后,部门领导首先组织各项目经理召开会议,确定了各部的分工,并对此次搬迁提出了具体要求。维护部在确定了自己的分工后,首先与空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指定联系人进行沟通,征求了用户的需求,并对此次搬迁的需求及搬迁资料都进行了确认,然后根据部门情况,制定了搬迁方案,提前对通信枢纽楼至南区水厂的线缆进行了全程测试,线务人员不顾室外天气寒冷,爬上室外架空交接箱改线调线,将线路调到水厂分线盒,扩增了水厂线路容量,满足了用户电话搬迁数量的需求,并将部分办公室房间的电话线布放到位。由于前期各项工作准备到位,此次搬迁很顺利,用户非常满意。程控电话部按规定时限圆满完成了搬迁工作,保障了用户的工作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