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生信用卡宝岛游引热议,超高性价比获网友力赞

http://www.cnair.com 2014-03-03 16: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去年5月,中国民生银行携六大旅行社打造“十万信用卡客户宝岛游活动”,以超高性价比优惠,激起全国各地市民的积极响应,更有不少网友录制视频,表达对民生信用卡的喜爱之情。通过网友们的视频及众多游客的口口相传,民生信用卡宝岛游引起众多网友热议。

  网友录视频表达喜爱之情

  记者日前在一些视频网站发现,不少网友自发录制他们在台湾旅游的视频,引起很多网友的评论和赞美。绝大部分网友对台湾的景色赞叹不已,有很多人甚至表达了去台湾旅游的愿望。其中,还有一些网友在旅游归来后录制了一些视频,表达了对民生信用卡的感激之情。他们诙谐幽默的方言,引起众多网友的议论。


山东网友李先生:“用了民生银行信用卡,就像吃橘子一样甜!”

  网友李先生是山东人,今年春节报名了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李先生告诉记者,由于一直为价格而烦恼,他没少为春节旅游犯愁。而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性价比非常高,为他省下不少的钱。视频中,他表示:“今年春节我进行一次宝岛游用了民生银行信用卡,真是非常划算。用了民生银行信用卡,就像吃橘子一样甜。”

  网友赵小姐来自重庆,是一名工作不久的白领。“刚工作不久本身就有很多压力,根本没敢奢望去旅游。”谈起这次台湾之行,赵小姐满脸的幸福。在她录制的视频中,她说:“去年用这个民生信用卡参加宝岛游活动到台湾去耍了一圈,然后刷卡当时我记得是刷了差不多8千多块吧。最后还款的时候,发现少了好多钱。”


山西网友司先生和他的弟弟:“刷民生信用卡游台湾,打折!真爽!”

  山西网友司先生的弟弟去年考上了北京的某所重点大学,为了庆祝这一喜事,他们去年九月份报名了民生信用卡宝岛游。他们在视频里表示,“刷民生信用卡游台湾,打折!真爽!”还有河北的土豪网友在视频里表示,刷了大概两万多,结果还款的时候发现省了不少钱,这个民生真是不错。

  民生宝岛游引众人口口相传

  据了解,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逐渐成为大陆居民调节生活节奏的首选方案,而台湾更是凭借其独特秀丽的自然风光、便捷的往返路线、合理的出行时间等因素成为大陆居民追捧的对象。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更是凭借团费最高直减2000元等多重专属礼遇,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


民生信用卡宝岛游五重礼遇受众网友大赞

  在众信旅行社,记者见到了前来报名宝岛游的王小姐。王小姐告诉记者,虽然春节假期过去很多天,她还是趁着宝岛游没结束来报名了。“我身边有不少朋友和同事报名了民生信用卡宝岛游,听他们讲了很多台湾的故事,以及民生信用卡的很多优惠。”王小姐说,受周围人的影响,她实在是安奈不住这颗旅游的心。

  众信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民生信用卡宝岛游活动已经持续九个多月的时间,很多人是受周围的人的影响和推荐前来旅行社咨询和报名民生信用卡宝岛游。“不要小看周围人的力量,这种口口相传的方式影响了不少人。”众信旅行社负责人表示,从旅行社的统计来看,有超过四成游客是受周围人的影响。

  “民生信用卡宝岛游的活动给广大市民带来了很多的实惠,这是大家口口相传的重要原因。同时,这种影响也使这段时期以来民生信用卡申请人数显著增长。”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商业银行信用卡领域的领头羊,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为游客提供很多优质的服务,这种高品质的特性会吸引更多潜在的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