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服务质量----东航山东地服部青岛行李查询案例分析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4-03-03 13:37: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夯实业务基础  提升服务质量
----东航山东地服部青岛行李查询案例分析培训

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青岛客运分部行李查询于2月24、25、26日举行了案例分析培训,根据公司2014年“围绕客户、强化体验”这一硬仗的要求,为进一步提升行李运输质量,提高行李不正常处置效率,加大对行李运输质量管控,抓好基础,消除短板,做到关口前移,行查教员傅中杰从行李收运、分拣装卸、到达交付、后续处置等几个方面做了案例分析。借鉴东航行李查询中心从今年各地发生的案例中精选的14个具有代表性案例,举一反三,从中吸收一些好的、有效做法,以期提高行李流各环节的处置效率,降低旅客投诉,全面提升东航行李服务的质量和形象。
在培训过程中,大家还就现场的工作中遇到的突发事件结合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进一步规范和梳理了工作流程,做到服务一致性和流程一致性。
最后,东航山东分公司地服部培训主管姜金浩做了总结,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提高业务能力,开拓视野,从多角度的观察、对待我们工作,在对旅客的服务中扬长避短,加大对行李运输质量管控,全面提升东航行李运输质量。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 单少岩
               照片:傅中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