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人为乐,东航山东地服部值机员协助无签证旅客顺利成行

http://www.cnair.com 2014-03-03 13:3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助人为乐,东航山东地服部值机员协助无签证旅客顺利成行

2014年2月15日,刚下值机柜台的值机员杜娟,发现一名旅客焦急无助的在值机柜台前徘徊,于是上前询问,该旅客看到东航的工作人员,赶紧把自己遇到的困难告诉杜娟。原来,这位旅客乘坐东航MU5019航班,前往新加坡,但是由于没有出境签证,所以不能办理登机手续,无法出行。杜娟首先安抚该旅客不要着急,在查看了旅客的有效证件及机票后,杜娟发现,这位XIU/JIANBO旅客持有的是特价折扣票,不能退票,不能改签,经过杜娟与该旅客沟通,了解到该旅客通过劳务输出到新加坡打工的,在此之前也从未出过国,所以遇到这种情况,一下子就慌了神。杜娟了解了情况后,先根据旅客提供的电话,与劳务公司进行了联系,劳务公司得知这一情况后,询问杜娟是否可以将该旅客的签证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该旅客然后进行打印,杜娟一听说劳务公司有该旅客的电子版签证,立刻感觉松了一口气,杜娟赶紧带着这名旅客到商务中心,将劳务公司发给该旅客的电子版签证打印出来,打印好签证后,杜娟又带着该旅客回到值机柜台办理好值机手续。此时,服务人员早已将其他转机旅客带到登机口,因是远机位需提前35分钟登机,为避免该旅客误机,杜娟毫不犹豫的引领该旅客至登机口,最终,旅客如愿以偿地登机,情绪激动地一直说着感谢的话语,杜娟微笑着回应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祝您旅途愉快!
服务工作不仅仅是纸上谈兵,表面功夫,做好服务工作,一定要深入旅客内心,挖掘旅客内心需要什么,把旅客当成我们的家人对待,无私心义无反顾地行动起来,想旅客之所想,尽全力解决旅客之所难,让旅客感受到我们温暖于心,深入人心的旅行体验,将东航打造成世界一流航空公司,需要的是我们不断创新,持续激情,不断努力!
供稿:东航山东分公司地面服务部 值机一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